许久未见

牧四诚😋😋

《致“朋友”的一封信》

亲爱的朋友们:

   望你们安好。

   这次的唐山打人事件是否让你们感到愤怒和担忧?首先是愤怒,起因只是女孩拒绝了搭讪,之后却出现了打人事件,这是我在今年知道的最让人愤心的事,唐山,是守常先生的家乡,我想请问那些打人者你们难道不觉得心理有愧吗?

   其次担忧,我想大概很多人会因为这件事害怕,怕什么呢?怕下一个就是自己,我也有着这种心理,毕竟这是一个活生生的打人事件,是发生在近期的打人事件。

   这件事让原本打算中考结束和闺蜜出去玩一圈的我感到了担忧,但是转念一想,我相信国家的治理,扫黑除恶是国家一直在做的事情,我的周边没有黑恶势利,望你们的周边也没有。

   最后,某些网友的言论是最伤及人心的,父母既教会了如何女孩保护自己,也要教会男孩如何尊重女性,现在的社会人人平等,请记住这一句“人人平等”

   女性并不是所谓的生育工具,我们是一个活生生的人。

    男方喝醉了你们就会包庇,那女方?大家都是父母掌心的宝贝,都是被捧着长大的,没有一双手抵得过父母托起子女的手。

    大家都是人都是父母爱的孩子都是和父母血肉相连的,我为女性发声,法治社会人人平等!

   此致

敬礼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朋友:XX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年6月20日

评论

热度(11)